中国冰雪大会冰雪少年团北京乔波滑雪营圆满结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冰雪大会冰雪少年团是由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推出的,面向全国发起的实践项目,旨在加快推进青少年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知识,掌握冰雪运动技能,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孩子们更深入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2月10日,由中国冰雪大会推出的冰雪少年团冬令营,第一营期北京乔波滑雪场,圆满结营。

图片



精彩瞬间


专业的滑雪教练团队,手把手教学;

丰富的营地活动,快乐过假期;

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收获友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冬令营中的收获

学习本领:掌握一项新的技能

滑雪是一项全身的运动,不仅能享受速度,还能锻炼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和柔韧性等。


图片


锻造性格:坚持与勇敢

对于孩子们来说,在练习滑雪过程中,尝试与挑战,跌倒和重来,见证每一次的勇气历练,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


图片


蜕变成长:培养独立生活能力

离开父母的保护,孩子要独立生活,尝试新鲜营地生活,战胜分离的焦虑;在营地生活中,体会与他人的相处之道,收获新的友谊。


图片


中国冰雪大会冰雪少年团冬令营活动持续开启报名中,让孩子们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冬令营中挑战自我,收获自信,更加勇敢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