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大会系列赛“雪战到底”松花湖站成功举办!


滑雪不停,挑战不止!随着激情满满的音乐奏响、嘉宾选手各就各位,中国冰雪大会系列赛“雪战到底”松花湖站于2月18日在吉林·松花湖滑雪场成功举办!

图片

   追赶雪季脚步,中国冰雪大会系列赛“雪战到底”松花湖站,接过了1月14日太舞滑雪小镇首发站的接力棒,吸引了来自全国50余名滑雪爱好者参与比赛,上演了一场刺激酷炫的强者对决。本赛事由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为指导单位,新浪体育主办。

图片

   特邀国家一级单板 滑雪运动员——卢雨婷、单板自由式滑雪国际级裁判——张馨月、原职业单板滑手——AIMAR,作为打分裁判出席,全国冠军+职业滑手+国际级裁判的神仙组合,为本场赛事打造最权威的裁判组!

    除此之外,更有微博滑雪天团成员齐上阵,在松花湖雪场大显身手,进行赛事表演、现场解说、参赛比拼,将参与度直接拉满,为赛事增添满满快乐亮点!

    比赛为坡面障碍赛,参赛选手们需借助赛道上的跳台及道具完成技巧展示,比赛中,裁判会根据选手的动作难度、线路难度、完成度、风格等因素,进行综合打分,通过道具+跳台分数确定预赛排名及晋级名单。

    参赛选手们身着专业雪服,以矫健的身姿,灵巧地踏着滑雪板穿障过雪,在松花湖滑雪场开启一场精彩的“雪”上表演。每个滑行的身影大显身手,巧劲起落,灵活跃动,为了梦想和荣誉在雪地上演了一场冠军比拼,用自己精湛的公园技术,享受着技术与激情的碰撞。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中,每条雪道上闪现的身影,都在现场观众的心里留下了一道耀眼的光芒。



激情时速,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们对肢体的绝对掌控

塑造了技术感满满、创意无限的灵活滑跃

激情角逐,精彩不断

竭尽全力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图片

    这场比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松花湖滑雪场的知名度,更活跃了当地民众们的娱乐生活,让更多人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欢乐。不仅如此,随着比赛热度的不断提升,熟练掌握冰雪技能、经常参加冰雪运动人口规模也在逐步扩大,进一步推动了冰雪运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