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精彩纷呈冰娃雪娃火爆首都体育馆现场


图片


4月1日下午,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孙龙,包揽男子500米和1500米两项冠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臧一泽,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王晔,斩获女子500米冠军。


图片




赛前,炫目的灯光秀过后,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宣布,“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开幕”。


图片


多位冬奥冠军也莅临现场,当现场主持人念出申雪、 武大靖、任子威、林孝埈、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高亭宇、韩晓鹏、徐梦桃,这一个个响亮的名字时,首都体育馆被彻底点燃。


图片



为了满足广大冰迷的现场观赛需求,2022-2023 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对外售票。每到浇冰的间歇期,赛会还准备了花样繁多的互动活动,从let's clap(让我们鼓掌),到冰雪知识大擂台,再到甜蜜时刻,让观众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冰雪激情。此外,赛事还配备了高水平直播团队,为线上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


图片




在观众入口的南大厅,设立有打卡拍照区、互动区和展示区。互动区除了展示国产雪车,还设有桌上冰壶供观众体验。此外,观众还可以购买各类冰雪文创产品。本次不参赛的几位短道速滑名将也来到现场,以不同方式回馈冰迷的关注与支持。


图片




此次赛事于3月31日至4月2日举行,这是北京冬奥会后首都体育馆首次举办全国最高级别冰雪赛事全国顶尖高手参赛,冬奥会赛事保障团队、技术官员等集结回归,也是首体继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短道和花样滑冰比赛后,首次举办全国最高级别冰雪赛事。精彩的比赛、冬奥级别的观赛体验,既弥补了冰雪“粉丝”心中的遗憾,也书写了这座京城地标体育场馆奥运赛后利用的新篇章。


图片